close
甜蜜的阿奶
在兩週年紀念的時候
收到一個LV的小珍包喔
引起所有女性話題 

<延伸閱讀請見--安妮網誌>

哈哈...
沒想到有如投下原子彈般的效應
女生很奇怪
就是一種感覺動物
生氣也哭,很快樂也會哭
其實
問自己的男友或老公
只想要知道自己的價值
想知道我有多重要
就像喜歡聽" I LOVE YOU"一樣
想知道我在對方的心中
是不是這麼的重要
可惜男生永遠都不懂

不知道
女生是要惜惜的(台語發音)
是喜歡甜言蜜語的
是想要一直被疼愛的
就像WEI
每次一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就會把我撞開
用他的大屁股把我撞到旁邊去
可憐啊...
每次都是
後來才發現女朋友不見囉
...趕快再陪罪

說說我家WEI聽到小珍包事件後的反應
一開始是說
"哇...好棒ㄟ...真是好...
包包很漂亮(看到圖片之後的反應)"
然後停了一下
"妳想要一個嗎?..
好啊..."
答應的很乾脆喔
"那明年考試加油..考上送一個給妳..."

有夠貼心的啦..
就算考上
也不一定會要他真的送...
有那份心意
感覺就很滿足囉
所以
我還是會加油考試
不是只為了包包喔...
知道嗎
臭雞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