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豆腐煲




中午
在超大太陽下跟己約會
要去吃泰式料理
享受一下酸辣的滋味
順便聊個天
還有跟己己拿秘密武器
非常愉快的享受一頓
到地泰式料理
吃飽之後
逛去新光三越看看打折
還去俏奇看彩妝
跟己推薦入門的伸縮腮紅刷
才NT550..(再打9折)
這麼便宜一定要有一支
想想我的那隻都好老了ㄟ
那可是我當年開始學彩妝的第一支刷子
小姐有點生澀
先是把粉撲弄到己的眼睛
接著是畫了太重的眼影
然後是用化妝棉把我的腮紅跟粉底都擦掉
天啊...
第一次遇到比我還門外的彩妝小姐
那有人這樣的
應該是用蜜粉幫我蓋掉原來的腮紅
因為也掉了差不多
然後重新上新色給我看
雖然這樣
我們還是不得不承認
對於剛入門的彩妝新手
俏奇是個好選擇
特別是剛好遇到限量的4色眼影
跟5色的粉色腮紅
這種綜和性商品
一方面有多個顏色好搭配
又便宜..
才NT790(在打9折)
然後因為有特價組的關係
己又帶了一支旋轉式的唇彩
...
就這樣
早起逛街的兩個人
都有點累了
然後
約好下次在見面
依依不捨說掰掰喔...

怎麼都不跟大家說泰國菜
因為其實
每一家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價位
菜色也都差不多
但是...
這家的服務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我們後來都在說話
可是
也沒問一聲就開始收菜
好歹我們的海鮮湯
還好一些ㄟ..
碗裏也都還有東西
最後給的果汁
又小杯..是粉泡的...
所以
應該不想再去

101的金魚
或是新光A4的發現越
都比這家好多了

不介紹
就表示表現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